2008/08/28

8月25日 義工大會講話片段

今日想同大家分享兩件事:第一個,我想同大家分享就是兩個我不會改變的事實。另一個是我想改變的事實。

想改變現時的選舉文化,我們不要抺黑、不要負面選戰,我們不要選舉中搞到彼此的敵對,選舉不竟是暫時的,但是包容在我們的社會當中是重要的,是重要。我對香港人的情是不變的,我對打工仔的義是不變的,就讓我們今日學習將包容放在我們當中,這個社會才有活力,這個社會才有生氣,我需要你們的支持,更加重要是見到香港人不再糾纏在無休無止的爭抝中,讓我們共同找到,大家共同關心的事,共同要做的事,將我們大家不同的地方,保留下來。一個樓梯口的小販,會話包容,我覺得我們從政的人應該羞愧,讓我們改變這個選舉文化。

堅持三不:不抺黑、不打負面選戰、不告急。因為抹黑、負面選戰、告急,短期是損人利己,長遠係害人害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