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02

看得見的實事

親愛的朋友:

面對近日的風風雨雨,感慨之餘,亦令我更加相信包容;市民、朋友對我的支持和信任,更令我深受感動!

維護打工仔權益、照顧老弱傷殘,是我投身政治的動力,這是永不改變。四十年來,我所堅持的,就是「飯碗、公義、民主」。

作為一個從政者,我感受到市民心裡的嘆息,更有責任為他們做實事。如果我獲市民支持重返立法會,定必做好幾件事:

(一)在一年內立法制訂最低工資,並設立工資補貼,
讓打工仔得有尊嚴生活;
(二)立法規管工時,改善工時過長的問題;
(三)致力打破政治僵局,游說中央主動與民主派對話,
亦會繼續協助一些民主派朋友,取回他們的回鄉證。

有人說我做實事的方式,猶如「鴨子划水」,見不到鴨腳在動。我在此承諾,日後我會讓市民看得見我做的實事,即使在游說過程中,無法詳述箇中細節,也會定期向市民交代。我亦向大家承諾,在議事堂內,我必定有話實說,但絕不介入意氣爭拗。

我選擇以平實的方式參與今次選舉,就是要衝擊現時的選舉文化,希望大家不再用選舉語言解決問題,而是用包容的態度,少些對立、少些對敵。我知道,這條路絕對是難走的,期望有你結伴同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