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20

清談一點鐘訪問

香港電台『清談一點鐘』訪問 2008.09.20

http://www.rthk.org.hk/rthk/radio1/AnHourMore/20080920.html

5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今日報章刊登了你患病消息, 你要保重身體。你已做了很多貢獻社會的事, 只係一班頑固既人睇唔到。願主保佑你早日康復! 我相信各弟兄姊妹都會為你祈禱。

quoted at "成報 2008-09-20"

劉千石今在港台親揭患腸癌

【本報記者報道】本報獨家獲悉,競逐立法會選舉連任落敗的劉千石,將於今天上午11時的香港電台節目《清談一點鐘》中,首次親口公開證實自己曾受腸癌之困,而這個絕密消息,連劉千石的母親生前亦不知曉。為了抗癌,過往一度多次缺席立法會會議,四出訪尋名醫治病。據了解,劉千石在此時才「自我引爆」病情,是刻意避免在選舉期間,被指利用病情「博同情」拉票。

亡母生前亦不知曉

自2002年起,劉千石患癌的消息不脛而走,但一直未獲他本人證實,只有極少數友好才知內情,大家無不擔憂其病情,包括職工盟立法會議員李卓人、岑建勳及其前妻謝寧等。劉這些年來身體狀況也一落千丈,健康欠佳。

據悉,劉千石於過去一屆議會經常缺席會議,便是需要「頻撲」中港兩地訪尋名醫治療。為免家人擔心,劉千石一直沒有將病情公開及宣之於口,甚至連早前逝世的母親也蒙在鼓。劉千石母親於今年4月在睡夢中逝世,享年103歲。

劉千石在競選期間,刻意不「引爆」病情,是不想被指摘「博同情」拉票。但有劉千石身邊的友人,眼見他給同區對手黃毓民攻擊為「老千石」,替他甚為不值。

匿名 說...

劉弟兄,寄望你慎重保護你的身體 - 神的殿。 我會每天為你的健康和在社會上的服侍切切禱告!!! 以馬內利!!

你的支持者上

LAU Chin Shek 說...

謝謝各位的關心
願上主的平安與你同在

kashunshk 說...

千石兄:
祝保重, 身體安好, 以你的人際網絡, 我可以相信你定能發揮局外的作用, 希望還能係其他政治角色上見到你.

LAU Chin Shek 說...

謝謝samuel!
我會在這段時間好好計劃未來,我心中依然有一團火,希望繼續服務勞工及有需要的市民。
我會在我這個blog上告訴大家我的路向,請繼續支持,謝謝!